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韩球手称霸中韩职业高球巡回赛 张连伟承认差距

  中新社东莞四月五日电(记者沈晨)二00九“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五日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落幕,韩国球手李太奎以总成绩二百七十六杆(低于标准杆十二杆)的成绩夺冠。

  中国选手中,老将张连伟成绩最佳,是唯一打入前十名的中国球员。
张连伟决赛轮打出七十杆,以总成绩二百八十杆(低于标准杆八杆)并列第六位。

  张连伟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和我来之前的计划差了很远,我的计划是来赢冠军的。今天第一洞很奇怪,浪费了足足有六杆,球落到了沙坑里,站位也不对,所以这一洞很遗憾。”

  张认为:“从韩国的老一辈选手到年轻选手,他们的短杆都非常得好。他们的救球能力非常强,尤其是沙坑救球的能力尤为突出。”

  他评价说:“韩国选手整体实力强,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教练,把高尔夫精髓传给了他们。目前,我们很难赶超。”

  二00九中巡赛首站冠军吴伟煌连续三轮打平标准杆后,决赛轮拿下六只“小鸟”,吞下两只“柏忌”,以总成绩二百八十四杆并列第十八位。曾经两轮领衔中国球手的尚磊决赛轮交出七十七杆,最终以四轮成绩二百八十七杆并列第二十六位。唯一晋级中韩巡回赛东莞站的国家队业余选手魏巍决赛打出以总成绩二百九十六杆列第六十四位。

  去年中韩赛上海站冠军裴相文决赛轮打出七十二杆,以总成绩二百八十杆并列第六位;去年中韩赛韩国站冠军金旲涉交出七十杆,以总成绩二百八十三杆并列第十五位。

  “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去年分别在上海和韩国江原道举行过两站。今年该赛事第二站赛事将在韩国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