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欧锦赛汉布钦夺自由操冠军 贝尔基鞍马封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第三届体操欧锦赛第一轮单项比赛结束,五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五个国家的选手获得,其中汉布钦获得了自由操冠军,范杰尔德获得了吊环冠军,贝尔基获得了鞍马冠军,凯瑟琳和特为德尔分获女子跳马和高低杠冠军。

  男子方面,首先进行的是自由操的决赛,决赛中有5为选手的D分同为最高的6.4,因此竞争的非常激烈,在资格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英国选手格斯米德思和以色列选手沙基洛夫发挥出色到了15.350分,并列获得了季军,后出场的德国选手法瑞吉发挥的异常出色,以0.05分的优势排在第二位,而在资格赛中表现并不出色的德国选手汉布钦继全能夺冠之后再下一城,以15.450分获得了冠军。

  鞍马比赛中,匈牙利选手贝尔基第一个出场就锁定金牌,尽管他在做吴伯年大爬的时候出现了分腿的失误,但是由于他的D分为6.7,15.600的得分仍旧具有优势,然而能在这个项目对贝尔基形成威胁的两位英国选手史密斯和凯蒂格斯,尽管他们完成的比较顺利,但是仍然以微弱的劣势分获第二和第三。

  男子吊环方面,夺标热门荷兰选手范杰尔德,在比赛中稳扎稳打获得了冠军,他的D分为6.6,得分为15.750,时任保加利亚体操协会主席的老将尤夫切夫,比赛中成功完成了一套D分高达6.7分的动作,并且最终获得了比赛的亚军,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莫纳迪尽管发挥的比较顺利,但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最后获得了季军,成绩是15.525。

  女子方面进行了两个单项的决赛,首先进行的是跳马的决赛,由于出现失误在资格赛中仅仅排名第六的瑞士选手凯瑟琳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正如赛前预料一样,她以两跳14.625分的成绩摘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获得亚军的是俄罗斯宣说博尔格,她的成绩是14.325,季军被乌克兰选手卡拉斯雅科获得,得分为14.275分。

  高低杠方面,2005年和2007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同聚一堂一决高下,尽管在全能比赛中获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赛门诺娃在决赛中增加了难度,但是她仍旧以0.075分只差落后与英国选手特为德尔获得了亚军,英国选手特为德尔完成了一套D分为6.7分的动作,这是新规则下目前出现的最高分,虽然完成的不够完美,但是依旧凭借D分的领先获得了冠军,季军被德国选手布莱克尔获得。

  随后将进行剩下五个单项的角逐。(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