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直击国安韩国首训:手拉手踢球 铁帅现柔情(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5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5日,北京国安在江东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韩国的首堂训练课;训练课的内容倒没有特别之处,倒是训练场的环境让国安球员们沉醉,在有如仙境般的环境中训练,国安球员也逐渐从联赛中压抑的情绪中走出来。

幻灯:国安韩国轻松备战 闫相闯傻乐有人玩倒立

  当地时间4月5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国安队的大巴车从现代酒店出发前往江东训练场,沿途经过一片壮观的海滩,私家车排起的长龙让国安队的大巴每走一步都非常艰难,直到视线中出现大片的樱花丛,大巴车终于抵达了江东训练场。队员一下车就感慨着,这样的训练环境太惬意了,这简直就是仙境一般。

  或许是联赛的两场平局让李章洙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或许是洞察到球员们的心理状态有些压抑;李章洙训练课一开始就把队员们叫到一起,开始了面对面的心理沟通。李章洙说:“跟江苏的比赛我们确实踢的不好,球队目前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这只是联赛刚开始阶段,你们不应该有那么大的压力,要知道我们在过去的18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我们为什么要有压力,我们是优秀的球队。即将开始的亚冠比赛,我们的对手蔚山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你们要有信心打好比赛。”

  说完这席话,国安的训练课也正式开始,在慢跑和牵拉之后,李章洙别出心裁的给队员们换了一种踢球方式,以往的训练都是一对一的传跑,这一次李章洙要求队员两两一组,手拉手的完全传球和抢球,这样的对决显然让队员们十分开心;不过难度也增加不了少,毕竟两个人合作踢球,需要大家统一好思想,甚至跑步的速度,如果一个人跑快了,后面的人自然会成为前面队友的拖累,那么别说传球了,就是把球控制在脚下都难。

  所以训练中,经常能看到身材结实的保罗把身材单薄的陶伟拉的满场跑,黄博文更是两次摔倒在地,不过这样的方式,国安的队员们确实非常开心。不过国安队也并非都是利好消息,黄博文的腿部依然有拉伤,另一名后腰马季奇也在训练结束后在膝盖处捂着冰袋,两大后腰的伤情虽然不影响比赛,但肯定会影响场上的发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