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吕晓明将赴美治疗腰伤 全运会或将代表新疆出战

江苏VS福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5日报道)比赛结束了,吕晓明带着一身的疲惫和无奈离开赛场。接到电话的时候,他正和几个朋友吃夜宵。回忆起联赛的一路征途,吕晓明感慨说:“感觉就是太累了,腰伤一直都是个困扰,我打算联赛结束了去美国看看腰伤,好好的调整休息一下。”

  但是这个愿望可能要拖延到全运会预赛之后,因为吕晓明在两年前是在新疆队打比赛,新疆队在全运会报名注册的时候也为吕晓明报名了,他说:“可能的话会去蒋指导那边,他也打过电话联系我,我也一直都很希望在他身边多呆些日子。”说到这,吕晓明的话音里充满期待。

  在说到这个赛季的时候,吕晓明说:“应该说我们整个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家每一场球都很拼,包括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没有放弃。但是我们毕竟还不是一个完全成熟的队伍,可能很多地方还需要逐渐的学习和提高。”顿了顿,他说:“有些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但是还是不甘心这样的结果。我自己的感觉是太累了,整个人都很疲惫,比赛一结束,觉得自己好像是虚脱掉了一样。”

  一个赛季的奔波,吕晓明已经用尽了自己的所有力量,他说:“常年这样打下来,身体有不少的老伤,我又必须用速度来弥补自己的一些缺憾吧,所以整个人可能跑到最后就感觉跑不动了。”与他一样技术特点的张云松也因为一个赛季的奔波而选择退役,所以,吕晓明说到这的时候感觉很惆怅,但他随后安慰自己说:“相信调整一段时间后能好起来,腰伤好了就没问题了。”

  一个赛季结束了,吕晓明不想说太多,他说:“今天的比赛还是不要说了,挺遗憾的。”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