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告别季后赛王非深情致谢:虽完成目标但仍存遗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4月5日绍兴报道)CBA全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回合的比赛中,浙江广厦以107比128再次不敌北区老大新疆广汇队,遗憾出局。

  本场比赛之前,就曾有传闻浙江广厦队基本已放弃这场比赛,主力队员都没有出席赛前训练课,外援也都准备收拾行礼,只待回国。但从今天比赛开场来看,广厦队的队员们并不像传说中的放弃了比赛,积极的防守,主力队员遇俊锴上半场砍下19分,怀特的17分让现现场球迷看到一丝希望。随着下半场新疆队加强攻势,外援胡安稳定的三分球彻底把拉开比开,此时的广厦已无力进行抵抗,以21分之差输掉比赛。

  赛后,主教练王非首先表示:“我希望我们球队能打好今天的比赛,而不是放弃。”随后,谈到与新疆季后赛的这三场比赛,王非坦言:“我们和新疆队相比,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希望通过这个比赛给球队带来更好的锻炼。”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浙江广厦也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王非对整个季后赛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致谢:“感谢所有的球员所做的努力,53场比赛有很多的起伏,有很多的好球和该赢的球没有打好,但他们在场上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感谢广厦集团的老总,我们其实完全有机会到第5的位子,最后一场输给山西以后,大家都没有埋怨,而是更好的鼓励球员,如果那场球能够打好,我想成绩肯定会比今天好的很多。”

  “还要感谢叶总,她从头到尾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不管是对我还是对球员都给了很大的帮助,作为我很高兴在这个集体里,很感谢他们。”

  “感谢所有的球员,这个赛季付出了很多。我们球队年纪算是最大的,有很多老选手,比如金立鹏、遇俊锴、贾楠等他们都是30多岁以上,能拼、能认真对待每场球,当球队不顺的时候,走下坡路的时候,他们都能站出来,鼓励球员。他们是我们球队真正的英雄,作为教练我很感谢他们。”

  最后,王非动情地说:“应该说我们已经完成了指标,虽然有遗憾的地方,但我们都努力了,希望广厦以后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非 |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