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艾伯顿10-8希金斯 职业生涯首夺中国赛冠军

[组图:艾伯顿夺冠后掩面痛哭]
艾伯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9点30分,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决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和光头磨王艾伯顿,最终艾伯顿10-8击败希金斯,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上半场九局比赛结束时,艾伯顿暂时以5-4领先希金斯。下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52分后因为没找到下球路线无奈选择防守,随后经过一段时间防守较量后,希金斯打进高难度红球上手,单杆得到16分后没能打进中袋红球进攻中止。该局最后时刻艾伯顿获得上手机会,单杆62分清台成功,比分上6-4领先希金斯。>>祝贺老将艾伯顿夺得冠军!

  下半场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在得到7分后出现失误,艾伯顿趁机上手单杆得到13分后同样出现失误,希金斯随后上手单杆得到36分将黑球留在袋口进攻中止。在经过几杆防守较量后,希金斯拼球上手单杆62分清台,将比分扳为5-6依旧落后对手。

  下半场第三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0分后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进行防守,这次防守过程中希金斯因为解球失误被罚4分,而艾伯顿随后得到8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抓住机会单杆43分后转入防守。在此之后希金斯再次上手,单杆14分后继续立足防守。该局最后,艾伯顿在得到4分后做出高难度斯诺克,并使得希金斯出现白球摔袋失误,之后艾伯顿得到2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打进粉球后胜出,从而将比分扳为6-6平。

  下半场第四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在得到10分后进攻中止,艾伯顿随后打进一颗红球后转入防守,经过几杆防守艾伯顿得到7分继续致力于防守。在此之后,艾伯顿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35分进攻中止,希金斯随后打进翻袋红球后继续防守。该局最后时刻艾伯顿两杆得到10分胜出,总比分7-6领先希金斯。

  下半场第五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率先上手单杆得到51分后没能打进中袋红球进攻中止,艾伯顿随后单杆得到32分后将红球留在袋口,希金斯抓住机会单杆24分胜出,将比分扳为7-7平。

  盘点:中国赛六宗最:巫师无愧MVP 丁俊晖成最失意者
  评选:中国赛十大新闻:观众令人惭愧 火箭南京买房?
  回顾:艾伯顿夺冠之路:首轮轰138分 两场五小时鏖战
  现场:高手对决鏖战6小时44分 中国赛决赛再创高比分

  下半场第六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在打进一颗红球后做斯诺克防守,接着艾伯顿打进中远台精彩红球后却没能打进粉球,希金斯借对手失误上手单杆13分也出现失误,艾伯顿单杆40分进攻底袋红球失误,该局最后时刻希金斯得到30分后再次出现失误,艾伯顿上手单杆17分从而以8-7再次领先。

  下半场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率先获得进攻机会得到6分后叫位出现失误,随后两杆防守较量后希金斯再得12分进攻中止。在希金斯又得4分后艾伯顿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2分出现失误。该局最后时刻局分战成53-50艾伯顿领先,希金斯打进粉球和黑球,将比分扳成8-8平。

·辩论话题:你认为艾伯顿夺冠是实至名归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是,艾伯顿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用巅峰时期的水准最终笑到了最后。 反方:不是,本次比赛冷门太多,很多名将出局过早,艾伯顿夺冠纯属偶然。

  下半场第八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16分后进攻中止,希金斯随后得到3分后转入防守,随后艾伯顿在单杆得到12分后再得7分做球防守,这杆斯诺克使得希金斯被罚12分,艾伯顿紧接着单杆13分后继续防守并利用做球得到4分后希金斯认输,艾伯顿以比分9-8拿到了赛点。

  下半场第九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71分进攻中止,希金斯随后得到8分后出现失误,艾伯顿再次上手单杆15胜出,总比分10-9击败希金斯夺冠冠军。

  附希金斯VS艾伯顿下半场比赛具体比分:16-114(52、57),105(62)-13,64(43)-46,55-25,75(51)-32,43-57(40),63-53,3-64,8-86(71)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