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C罗禁区内任意球破门 曼联1-1平维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3点00分,英超联赛第31轮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比赛,曼联与阿斯顿维拉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14分钟,C罗利用间接任意球破门;第30分钟,卡鲁接巴里传球头槌扳平比分。

  两队最近都状态一般,曼联罕见遭遇联赛2连败,维拉更是5轮不胜,不过曼联对维拉自1999年10月13日以来23场正式比赛交锋20胜3平未有败绩。此役贝尔巴托夫因脚踝受伤缺席,鲁尼、斯科尔斯和维迪奇全部停赛,刚刚从南美赶回来的特维斯出任首发,另外加里-内维尔、纳尼、卡里克分别入替费迪南德、斯科尔斯和朴智星。阿斯顿维拉方面,阿邦拉霍入替在代表英格兰时受伤的赫斯基重返先发与卡鲁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维拉便反客为主猛攻曼联左路。第3分钟,肖里禁区左侧突破后低传门前,埃文斯抢在卡鲁之前将球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卡鲁6码处头球攻门,守在立柱边的弗莱彻大腿一垫右脚解围,球又击中卡鲁头部出了底线。前10分钟,曼联未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控球率维拉达到70%,曼联则仅有可怜的30%。第12分钟,埃夫拉左肋直塞,米尔纳多此一举用脚轻推回传,出击的弗里德尔将球抱下因此被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人墙中的米尔纳因为没有退到位置被黄牌警告。

  第14分钟,吉格斯左侧12码处任意球轻踩,C罗10码处右脚劲射打球门右上角,肖里跃起也未能形成封堵皮球入网,C罗赛季正赛进球就此达到18粒,其中联赛入球14粒。第15分钟,卡里克后场长传,卢克-扬铲球漏踢,吉格斯跟进稍慢皮球被戴维斯封出底线。4分钟后,阿什利-扬右侧大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飞身托出底线。此时,C罗跑到场边去更换球靴。

  第30分钟,巴里左翼靠住埃文斯卸球后摆脱两人夹防后传中,内维尔盯人失误,卡鲁7码处甩头顶球门左下角打入个人赛季第12粒正赛进球扳平比分。第34分钟,纳尼左侧任意球开出,C罗高高跃起头球轻蹭被弗里德尔抱个正着。1分钟后,阿什利-扬横传,米尔纳25码外劲射被范德萨扑下。随即,阿什利-扬再次在左路打开缺口17码处一脚低射仍被范德萨没收。由于没有高度,加里-内维尔与奥谢互换了位置,老队长回到了右边卫。第41分钟,纳尼左侧一脚劲射打飞。2分钟后,卡里克左肋24码外左脚抽射稍高。上半时比赛,曼联与阿斯顿维拉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1-范德萨/22-奥谢、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24-弗莱彻、16-卡里克、7-C罗/11-吉格斯、32-特维斯

  阿斯顿维拉: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库拉尔、15-柯蒂斯-戴维斯、21-肖里/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巴里、7-阿什利-扬/10-卡鲁、11-阿邦拉霍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 范德萨 | 内维尔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