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现身计划本周返意 媒体称梅亚查已难容国王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没有失踪,他也没有被绑架。巴西环球电视台表示,现在阿德非常安全,他已经与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而且他已经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一返回意大利。回到意大利呢?穆里尼奥已经说了,他既不会生气,也不会罚款。弦外之音是,阿德已经让国际米兰失去了耐心,他在梅阿查将不再有未来。>>>阿德里亚诺还能留在国米吗?

  “阿德里亚诺还活着,明天他将会回到米兰?”《米兰体育报》先是肯定了国际米兰前锋的安全,但对他的回归日期仍旧表示了怀疑,“也有可能是周二。”由此可见阿德在意大利人心中的印象,经常晚归和迟到,让巴西人丧失了起码的信誉。

  据报道,阿德里亚诺这两天一直待在里约热内卢,他回了一趟小时候居住的贫民窟,并且在那里与自己儿时的伙伴一起开了个Party。“失踪”之前,阿德向国际米兰请假,说要留在巴西办点私事。请假被拒之后,他选择关掉手机与外界失去联系,包括他的母亲和经纪人都没办法联系上他,这才让人为他的安全捏了一把汗。不过事实证明,大家都被阿德耍了。现在阿德已经与母亲通了电话,但他仍然拒绝与经纪人里纳尔迪联系。

  阿德即将回米兰了,莫拉蒂会用怎样迎接他呢?《罗马体育报》表示,莫拉蒂首先要做的是面对面和他谈一次,以确定到底是什么事情让阿德玩“失踪”。不过该报同时也表示,“国际米兰决定不再等待了,再过几天或者几个月后,阿德里亚诺将会和球队说再见。”

  《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意见一致,该报认为,一年从国际米兰拿500万欧元的阿德里亚诺,一而再再而三地伤莫拉蒂的心,梅阿查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地了。另外《米兰体育报》表示,由于阿德里亚诺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既然不想再留他,国际米兰就应该提前将他卖掉,否则到了明年夏天,莫拉蒂一个子都得不到。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别看阿德是问题球员,而且状态也大不如前,但市场上仍有人对他垂涎,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AC米兰就是潜在买家之一。现在,大家都在为莫拉蒂出主意,就看主席先生狠不狠得下心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莫拉蒂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