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冠希一优点远超田亮 他主演《雷锋》更合适?

比比谁的眼睛亮
比比谁的眼睛更亮

  70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昨日在报纸发表声明,表示目前正在筹拍的电视剧《雷锋》选择由“跳水王子”田亮扮演不合适。部分代表表示,田亮“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这与干一行爱一行、为人憨厚,艰苦朴素的雷锋形象相违背。

  在制片方眼中“雷锋”就是一个工具,

  只要这个“工具”能给他们带来潜在的巨大收益,其他是不会在乎的。至于让谁出演雷锋,是田亮还是王宝强,亦或是陈冠希,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不差钱”。

  如此分析和逻辑推理,我们基本可以断定田亮出演雷锋基本上是铁板定钉的事了。制片方或投资人是不会顾忌网民的“怒吼”和雷锋70名生前战友的极力抨击反对的。

  按照制片方选用田亮当雷锋一号的出发点来看,基本是利益考虑。首先要看哪一个投资人力挺、挺的力度越大希望越大,没人挺你,即使努力也白扯。田亮据说就得到了四家投资方其中一家的力挺。想想也没错,现在娱乐影视圈子,那还真有几分正义或道德?影视“潜规则”已令公众麻木,花多少钱贿赂个角儿也是常有的事。什么演技啊、形象啊、适合不适合啊,倒是在其次。

    延伸阅读:宋祖德再喷毒舌:田亮定遭弃 他演雷锋我想跳海
              跳水奥运冠军承认同性恋 竟与男人“私奔”(图)
              田亮首度试拍导演称不错 直言多数人评判不客观

  利益、金钱、人情,在娱乐影视圈体现的赤裸裸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按照《雷锋》剧组制片方给出的使用田亮担任“雷锋”角色的理由,是考虑田亮的外形和雷锋很像,尤其是那双眼睛--“眼神特别清纯,与雷锋纯洁的内心世界有得一拼。”呵呵!真搞笑,怎么无数网友却说田亮的眼睛“贼亮贼亮”的,老是冒“金光”呢?这或许是个玩笑,估计也无碍人家田亮继续发挥“贼亮贼亮”眼神的优势。我们再照制片方和导演的逻辑推理下去,依我看陈陈冠希的眼神更“亮”,也是笑咪咪的一幅喜像。既然有了这种推理,用陈冠希会比田亮合适,人家陈冠希和那么多女明星的风月之事,会比田亮更有人气、会更热,何不再撤掉田亮紧急召用陈冠希呢?

  当然,我们不否认制片人有借田亮炒作之嫌。历史上因炒作而将臭的炒香、冷的炒热的例子不少。前几年,在戛纳电影节上被称作“史上最差电影”的《小棕兔》,由于这部基本上没有任何剧情发生的影片在最后有一段真刀真枪的口交镜头而且气氛极其压抑,因此在戛纳放映时遭到全场记者嘘声一片,被一致公认为史上“最差、最臭”。也正因其臭的出名,反而该片在美国咸鱼翻身,被众多影迷和媒体视作独立电影的“经典之作”,创下了不菲票房“战绩”。《雷锋》剧最终将怎么“玩”?会不会也因为起用田亮这个颇具争议的角色而“玩”出个个咸鱼大翻身来?我们就和“雷锋的战友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毕晓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