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杜锋:广东一直全力以赴 再战小弟东莞谢绝轻敌

山东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5日报道) 三场拿下山东队,赛前放出口风的广东队果然出手够狠,一场比赛打出126比79的高分,朱芳雨和杜锋携手拿下44分,广东队7人得分上双,显示出强劲的整体实力。杜锋在比赛后也直言,大家没有放松一直全力以赴。

  “主要是大家自始至终都没有放松,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弃,所以整个比赛过程很激烈也很精彩。”杜锋说:“我们全队对比赛的态度都非常好,所以大比分拿下了比赛。”本场比赛中,杜锋22分4个篮板,另外还贡献了三次助攻和三次抢断。应该说表现完美。

  而说到队伍的多人上双显示出的强大实力,杜锋认为是队员自己主动调整状态有关,他说:“常规赛结束后有大约10天的休息时间,大家在那段时间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季后赛来进行,每个人都清楚季后赛需要做些什么,大家在体能储备和整体准备上都很充分,应该说每个队员都在用心来找寻季后赛的感觉和状态吧,这三场比赛下来大家感觉还都不错。也在给季后赛后面的 比赛做储备。”

  说到后面将对阵同城小弟东莞新世纪队,杜锋说:“虽然说老对手或者说是很熟悉的对手了,毕竟以前打过很多的热身赛,但是还是不能轻敌吧,应该说东莞队最近的队员状态也不错,而且他们近两年的实力攀升的比较快,我们会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会针对他们的技术和特点进行具体的研究和准备。”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出现混乱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