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遇俊锴否认广厦放弃之说 赛季结束回家陪陪孩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4月5日绍兴报道)因肩部受伤,与新疆队的前2场的比赛中,浙江广厦老将遇俊锴上场时间并不多,今天是双方的第三场,也是广厦队最为关健的一场比赛。

受伤还未痊愈的遇俊锴今天作为首发,上场37分钟,得到26分,虽然输掉了整场比赛,但在他的带领导下,广厦队员们打出了球队应有的作风与气势。

  “作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放弃。”谈到赛前主力队员都没有训练,是否已经放弃这场比赛时,遇俊锴否认道。“今天这场球,我们在场上没考虑别的,想的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对的起自己,对的起球迷。”对着旁边大声呐喊的球迷们,刚刚从比赛场上下来的遇俊锴脸上淌着汗水,专注地说。

  08-09年的赛季结束了,回想起53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遇俊锴总结的说:“赛季刚开始我们打的并不好,随着我们调整外援,包括队员之间的磨合还不太成熟。我想我们本来有机会的进前四名的,但最后一场对山西时输掉比赛,这之后对全队的影响比较大。季后赛又碰到实力比我们强的新疆队,虽说也算完全任务了,但还是很遗憾。”

  明天,随着外援的回国,本土球员也开始解散休假,作为老将的遇俊锴也没有全运会的任务,谈到今天的打算,他满脸释然的说:“回家休息,终于可以好好陪陪孩子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