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搏命换人露补锅将窥冠之心 皮队下场成比赛转折

    搜狐体育讯 从0-1到3-2再到3-3,一向沉稳甚至有些保守的“补锅将”拉涅利痛快玩了一心跳。在赛后无论是媒体和球迷都质疑他在中场就用掉所有换人名额以及换下队长皮耶罗的做法是否欠妥,然而对此拉涅利却不以为然,在他看来,换下皮耶罗以及改打双中锋都是战术的需要,最终未能取胜只是运气不佳。

  对阵切沃之前尤文图斯已经取得了联赛的5连胜,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落后国际米兰7分并非遥不可及,由于看到了还存在的夺冠希望,尤文图斯上下信心满满,面对切沃这样还在努力保级的球队3分似乎已经提前到手。可比赛的过程证明尤文图斯还是轻敌大意了,上半时切沃队仅用2次快速反击就攻入了2粒进球,本场的落后让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很是不满。赛后接受采访时拉涅利坦言自己在中场休息对于球员们进行了批评,他认为上半时的丢球完全是由于心态放松造成的。

  其实在上半时比赛,尤文图斯除了防守心态放松之外,进攻也确实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由于中场缺少了西索科,球队在防守和拦截的力度上欠缺不少,加上萨利哈米季奇的意外受伤让球队的战术执行带来了影响。整个上半时只有皮耶罗利用个人能力创造过几次威胁,但由于缺乏队友的支持,皮耶罗的进攻显得略微单调。中场休息过后,拉涅利一反常态连换2人,用特雷泽盖换下了队长皮耶罗,用泽比纳换下格里格拉。

  调整后的尤文在进攻中很快收到了成效,卡莫拉内西制造的乌龙球和亚昆塔的进球帮助球队3-2反超比分。这个时候没人质疑拉涅利下半时赌博式的调整,甚至还有些意外之喜。然而比赛的最后10分钟,尤文图斯显然缺乏了足够的耐心和经验,场上能够拿球控制的人寥寥无几,这个时候球迷开始怀念队长皮耶罗以及老铁人内德维德。赛后许多球迷在网上的留言表达了对于拉涅利换下皮耶罗的不满。对此拉涅利在赛后解释说:“换下皮耶罗完全是处于战术的需要,特雷泽盖与亚昆塔的组合能够给对手的门前施加足够的压力,而且我们也成功实现了进球。只可惜佩里西耶今天的运气太好,他的进球让我们的努力都变为徒劳。”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