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热身胜毅腾 中甲升班马“笨鸟”欲先飞

    搜狐体育讯 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第二轮轮空,但是他们并没有闲着,5日下午他们邀请上赛季降级的大连毅腾队到沈阳打了一场热身赛。沈阳东进的状态不错,在奥体中心外场4-0干净利落的将大连毅腾斩落马下,收获了一场大胜。

  中甲联赛首轮沈阳东进客场2-1战胜同为升班马的广东日之泉,取得了开门红。他们第二轮比赛轮空,东进队全队在周六也亲赴铁西体育场观看了同城兄弟辽足的比赛。本以为周日他们会借轮空的机会休息一下,但是他们仍然“不甘寂寞”,将距离沈阳不远的大连毅腾邀请到奥体中心,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大连毅腾上赛季从中甲联赛中降级,本赛季一直在大连备战今年的乙级联赛,获得与沈阳东进过招的机会,对他们来说也是很难得的。据了解,大连毅腾早上十点便从大连出发,乘坐大巴抵达奥体中心已经近下午三点。下车后立即换上比赛服开始比赛,舟车劳顿的大连毅腾显然无法快速进入状态,比赛开始不到五分钟便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由朝鲜外援打进一球。虽然是教学比赛,但双方动作非常大,唱唱拼的人仰马翻。中场休息时,沈阳足协秘书长还特意嘱咐两队队员,希望他们下半场不要造成伤病。

  下半场开始后,沈阳东进换下了三名外援以及部分主力队员,用替补与大连毅腾对垒。这时大连毅腾在体能上的缺陷明显,无法招架东进狂风暴雨般的进攻,连失三球。最终沈阳东进在家门口4-0战胜了大连毅腾。

  一个是中甲升班马,一个是从中甲降级的球队,按理来双两队的实力不会相差太多,但出现4-0的高比分是不是说明东进这支升班马在中甲联赛已经成为强队了呢?显然,这种假设不会成立。东进冲甲成功后在内外援上均有所引进,尤其是他们引进的这几名外援实力不错,这支球队的实力较去年再次上升了一个台阶。而大连毅腾则有所不同,据了解自从去年降级后,球队变卖了队中大部分有实力的球员,并且没有引进新的队员,再加上乙级联赛不允许引进外援,导致这支球队“元气大伤”,只能靠20岁左右的队员“挑大梁”。而且由于乙级联赛要在五月份才开始,大连毅腾还处在体能储备期,面对已经开赛了的中甲球队,显然不是对手。东进在主场大胜这样一支球队,不足为喜。

  赛后,沈阳东进的总经理朱挺心情不错,显然他们已经为本周中甲第三轮主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