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广东横扫山东晋级半决赛 小将犯规险些引发群殴

  CBA季后赛首轮第3场比赛昨晚开战,广东、新疆、江苏、东莞四大豪强不约而同地拿下各自对手,统一以3比0会师四强。半决赛,广东和东莞将继去年半决赛后再次上演广东德比,新疆则与江苏狭路相逢。虽然缺乏悬念的季后赛首轮让人感觉味同嚼蜡,但好在半决赛一场德比战,一场针尖对麦芒,横扫这个主题应该不会再轻易出现。

  >>广东3∶0山东

  董瀚麟一脚惹出大冲突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广东与山东的比赛是八强战最没悬念的,继前两场先后以40+的优势胜出后,广东队昨晚又打出了126比79的超大比分。但比赛焦点并非胜负,而是董瀚麟最后时刻引发的大冲突。

  也许是对比赛结果早有预料,济南赛区昨晚只来了不到2000名观众。广东半场时以68比35领先山东33分,创下CBA季后赛历史上的半场最大分差。下半场毫无悬念,不过最后3.1秒,董瀚麟伸脚绊了山东队员。输急了的山东队自然不肯罢休,替补席上所有队员都冲进场地声讨董瀚麟,好在裁判及时控制了局面。最终广东顺利晋级,同时以24连胜刷新了CBA历史单赛季的连胜纪录。

  赛后球员退场时,广东队的杜锋和王仕鹏留在场内,杜锋拿着球迷扔下的眼镜给电视摄影师拍特写,此时又一个眼镜框被扔了下来。

  赛后广东主帅李春江谈到那次冲突时说:“最后的纠纷对年轻球员来说也是成长必需的阶段。”巩晓彬则平静地说:“年轻人有火气很正常。”

  根据篮协相关规定:在比赛中一方有两名(含)以上运动员(包括替补席上队员)出现打群架,除俱乐部将受到50万元罚款以外,当事人还将受到罚款10万元直至禁赛1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瀚麟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