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郎平率电信队再次横扫对手 两战全胜进联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08-2009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进行了季后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郎平率领的安卡拉电信队在主场与卡尔西亚卡队再战一场,结果电信队以3-0(25-20、25-16、25-16)取胜并晋级四强。

  由于电信队在客场比赛中以3-0击败了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如果能再度取胜就能晋级四强。本场比赛郎平排出了与上一场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即主攻手马马多娃、欧纳尔,副攻手波尔亚克、奥兹西利克,二传手本莉、接应阿奎罗和自由人比尔基。

  第一局比赛电信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利用两名主攻手马马多娃和欧纳尔的强攻连续进攻得分,第一次暂停时以8-5取得领先,卡尔西亚卡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15-16,但电信队毕竟技高一筹,凭借出色的拦网和强大的网上优势以25-20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电信队的发球大显神威,屡屡破坏对方的一传,令对方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开局即以8-5领先,并在第二次暂停时取得了16-9的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卡尔西亚卡队一传到位率不高,失误也比较多,电信队很快就以25-16再胜一局。

  第三局郎平用副攻手科纳尔将奥兹西利克换下场,但电信队依然打的顺风顺水,主攻手马马多娃和副攻手波尔亚克的进攻势不可挡,很快就以16-11领先,并以21-12将比分拉开,对方看大势已去也无心恋战,电信队以25-16再胜一局以3-0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晋级四强。整场比赛仅耗时68分钟。

  纵观全场比赛,电信队拿到45分,而卡尔西亚卡队只拿到32分,电信队进攻成功率高达47%,而对方只有34%。在拦网方面电信队也以5-2占优,可以看出电信队拥有明显的网上优势。电信队在发球上以6-2同样占据优势,在一传方面一传优秀率高达55%,比上一场比赛有明显的好转。

  本场比赛马马多娃拿到14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而且进攻成功率高达54%,表现相当出色,另一名主攻手欧纳尔拿到13分,一传优秀率高达61%,表现也非常出色。

  这样电信队就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淘汰卡尔西亚卡队进入联赛四强。(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波尔 | 西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