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克劳琛悄然抵京足协买单 密会南勇坦言愿意出山

  上周,德国老人克劳琛悄然抵达北京,他的中国之行全部由足协买单,包括来回机票和食宿,克劳琛来北京正是下榻在足协的指定地点——昆仑饭店。

  为什么克劳琛此刻会突然空降中国?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南勇主席有意让克劳琛重新出山,带一带中国青年队。在中国期间,克劳琛密会了南勇,对于克劳琛的到来,中方非常热情,接待都是一流的,上周六,克劳琛离开了中国,他昔日的翻译李飞宇还特地送他去了机场,显然这些都是南勇的意思。

  克劳琛的名字很多球迷并不陌生,2005年,在这位倔强的德国老头带领下,一群不满19岁的中国孩子来到荷兰参加世青赛。在克劳琛精彩的调度指挥下,这支来自中国的虎狼之师,以小组全胜的傲人战绩昂首出线。在八强赛中,面对夺冠热门德国,中国青年队虽然2:3输给了对手,可是那场恶战足以载入中国足球史册。不过后来,因为与足协产生矛盾,克劳琛被迫离开了中国,之后中国青年队战绩持续下滑。一直以来,对于克劳琛的能力,新任足协主席南勇都是认可的,只是当年他并不是一把手。如今,南勇扶正,他又想起了这位极具个性的德国老头。

  上周五晚,在昆仑饭店对面的某酒吧,快报记者见到了克劳琛,老头精神不错,他坦言,他很愿意回来帮帮中国足球。由于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取决于世青赛的成绩,因此请克劳琛回来显然有奥运战略的考虑。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