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王牌再陷转会旋涡 亨利式诱惑摆在他面前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伤停3个月以后,复出便为球队贡献两次助攻,与此同时,四连胜的枪手也将联赛不败场次扩大至了17场。然而,如今很多媒体仍在揣测,小法的未来恐仍不属于枪手,甚至今夏他便很有可能离开兵工厂。

  被传欲签小法的无外乎西甲双雄,先前《镜报》甚至披露,温格现已将皇马中场加戈视为了小法替身。此外,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近日曾放出豪言,将不惜一切代价把小法带回诺坎普。

  对于小法是否应选择转会,曾有过类似经历的前阿森纳重臣皮雷是持反对态度的。“对于小法,我不能提任何意见,但理想的情况是:他应继续留在阿森纳并且不断提前自我,对他来说,留在这里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知道自己每周都能有稳定的出场机会。在这里我并不是断言,他转会皇马又或巴萨的话就得不到出场机会,不过想要成为他们那里首发阵容中的一员,这肯定相对困难。”

  除去并不看好小法能在西甲双雄迅速打上主力,皮雷还认为,今夏回归西甲绝非最佳时机,究其原因皮雷继续说到:“当你回到故乡,回到祖国。人们总是会对抱有很高期望,他们会向你提出很多高的要求,你将会被置于巨大的压力之下。如今他在一个良好的环境当中,他在一个伟大的教练手下踢球,而这名教练也完全信赖他,在我看来,他应该在阿森纳再多呆一年。”

  皮雷作为小法昔日的良师益友,他的规劝相当衷肯,但是,作为直接利益方之一的温格,他对此事的语气就没皮雷那么缓和了。一天前,温格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到:“我们都知道,在留下小法这件事上,我们正处于优势地位。西班牙媒体编造什么并不重要,但这也并不能阻止人们继续去编,所以对我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否认又或不予否认,事实上对于这些,我压根就不在意,如果你将这种故事放在我的面前,我看都懒得看。”


  温格的自信并非妄自托大,虽说媒体目前抛出“小法可借韦伯斯特法案年底以1600万英镑买断合同离队”的这种假设,但事实上目前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对此作出强烈回应。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阿森纳现已打算将小法的周薪由先前的5.5万英镑上调至10万英镑,更为重要的是,若小法同意加薪留队,那俱乐部还将会向他支付一笔高达400万英镑的签字费,这一点与三年前阿森纳留下亨利时的做法完全一样,当初为留下亨利,阿森纳在同意将其周薪上调的同时,大帝还从俱乐部那里得到500万英镑的签字费(但亨利在拿完签字费后便选择了离开)。此外还需强调的是,几乎是在阿森纳被曝欲为小法加薪附送大笔签字费的同一时间,球员本人再度强调自己无意转会。“我从来没有承诺过我会加盟皇马,如果温格叫我留下,那我肯定是会同意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雷 | 温格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