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半决赛广东德比悬念不大 新世纪能否突破成看点

   由于新世纪和宏远又在同一半区,新世纪的晋级意味着继去年之后半决赛又见到广东德比,去年,新世纪在半决赛被宏远以3∶0轻松解决,这个赛季,新世纪能否突破成为看点。

  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说:“和去年一样,半决赛对宏远,但心态还是一样,也不存在有什么包袱,放开手脚去拼就是了。

”而主力邱彪早就表示过:“进了半决赛,我们的成绩就跟去年一样了,我们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去拼就够了,到时候过程更加重要。”

  事实上,对于新世纪来说,伤病的阴影仍然笼罩着队伍,张喆在首场对陕西的比赛后就去了香港检查,本场仍未能上场。而邱彪、哈里斯以及王勇的伤势一直没有完全康复,一个星期的休息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在昨晚对陕西的第三场比赛中,新世纪已经显出疲态,特别是防守上,第一场在陕西主场赢对手20个篮板的新世纪,昨晚竟然被对手反超3个。

  在这三场对陕西的比赛中,新世纪也尽可能多地给予年轻队员机会,同时也让有伤在身的老队员们尽可能多地休息。但是,刘尧、宋康明、俞宁等替补队员虽然在常规赛末段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季后赛毕竟不同常规赛。

  反观宏远本赛季隆重推出董瀚麟、苏伟、王征和邵天罡等新人,表现均十分抢眼。常规赛最后一场广东德比,若非宏远在下半场全上二线队员,新世纪也未必能够缩小分差。更何况哈里斯一人之力,也难敌积臣和帕克两名外援。

  因此,半决赛的广东德比,结果预计仍是与去年一样。要想同宏远抗衡,新世纪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