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杭州

两连败杭州绿城拉响警报 三场比赛只进2球丢6球

  早报讯 绿城对阵河南,既是浙豫两大房产商之间的PK,也是同年升班马的“老友会”,结果,奥托和萨基的“黑风”组合再次失效,而河南队依靠“霹雳贝贝”奥利萨德贝两枪挑落绿城。0比2饮恨后,绿城已经尝到两连败苦果,且近三场比赛只进2球丢6球。

  郑州航海体育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绿城上赛季就曾在此失蹄。昨日,绿城主帅周穗安率部顽强抵抗了77分钟,却被建业外援奥利萨德贝捅射破门。5分钟后,“霹雳贝贝”再次发威,头球破门。

  “尽管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最后10分钟还是让努力变成了失望。打客场,我们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但还是无法坚持到最后。”赛后周穗安无奈表示。

  新赛季首个客场就被闷头打翻,绿城很郁闷。但来不及过分遗憾,周末主场对广药的比赛就将开打。这是一场不能失守的比赛,否则绿城将面对三连败的噩耗——那时宋老板就不只是到更衣室给球队“吹风”了。是三连败还是绝地反击?绿城的“警报”已经拉响。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