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裁判送国米大礼 穆帅承认乌迪内应获点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6日0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乌迪内的一个乌龙球,助国米1-0取胜,积分榜上蓝黑军团的领先优势已达到9分。赛后,《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均认为,乌迪内送给了国米一份大礼,国米夺冠已几无障碍。

  不过送礼给国米的可不只是乌迪内,上半场第32分钟,夸利亚雷拉带球突入禁区,国米门将塞萨尔出击将其扑倒。慢镜头显示,塞萨尔的手并没有碰到皮球,这完全是一个应该被判处点球极刑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并未理睬,失意裁判继续进行。

视频

  赛后,《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均在报道中强调,国米逃过了点球处罚,唯有《米兰体育报》只是含蓄的提到了夸利亚雷拉与塞萨尔的这次碰撞。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护短,他主动承认,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内摔倒,应该获得点球。

  以下为塞萨尔扑倒夸利亚雷拉的瞬间: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