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战友联名推荐王宝强演雷锋 称田亮形象气质不符

  日前,70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发表声明称,“我们认为由田亮出演雷锋不合适。”这份声明的署名为“雷锋生前战友关明江、惠连生、朱连胜等70人”。

  声明中称,雷锋是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士兵,不应被炒作或者戏说,尤其是带有明显商业目的的炒作。

“田亮是一名出色的跳水运动员……但是他的外形气质与雷锋存在较大差别。蒙上明星光环的田亮,生活背景和经历也与雷锋有很大区别。这令我们深感不安:雷锋精神是否会因一个扮演者的身份和背景,而被误读。”

  雷锋战友关明江说:“雷锋慈眉笑脸,大人孩子见了都喜欢。他笑得很甜,他有自己的独特气质。而田亮给我的感觉太现代太精明。”

  还有人说,除了外形气质不像外,重要的是从媒体上了解到田亮“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这与干一行爱一行、为人憨厚、艰苦朴素的雷锋形象相违背。

  雷锋战友推举了3人扮演雷锋,分别是演员吴军(曾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扮演雷锋)、王宝强(许三多扮演者)和雷锋班第19任班长李有宝。

  相关链接

  王宝强将演董存瑞

  为建国60周年华诞献礼,很多主旋律影视作品正在筹拍,其中就有王宝强的军旅三部曲的第三部——— 《为了新中国前进》,王宝强在剧中扮演董存瑞。

  据记者了解,《为了新中国前进》是瞄准央视国庆档期的黄金时段,将在4月20日开机,日前包括王宝强、孙坚在内的主演,一起到河北怀来董存瑞纪念馆参观,王宝强的经纪人说:“纪念馆里有董存瑞儿时和入党时的照片,王宝强往旁边一站,周围的人都说像,眼神特别坚毅。”演董存瑞,王宝强语言和外形都基本过关,但依然压力很大,经纪人说:“宝强说他这次既不能演成许三多也不能演成顺溜,又害怕夹杂着王宝强的影子,所以他真的挺紧张的。”(综合)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王宝强 | 董存瑞 | 田亮 | 关明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