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冠军失手女子百米蝶泳预赛 状态尚未调整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绍兴4月5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奥运冠军居然没能闯入国内锦标赛的决赛,这在许多人看来是匪夷所思的一件事,在今天晚上的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赛场,就爆出了这么一个大冷门。

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比赛中发挥不佳,最终无缘明天的决赛。

  在女子100米蝶泳的预赛中,刘子歌的成绩为1分多钟,差点就没过全运会的达标线。奥运冠军这样的表现,也让蜂拥而来的上海媒体有些担心,在他们看来,刘子歌今天的状态有点悬。果不其然,在晚上的半决赛中,刘子歌还是没能游进1分钟以内,最终无缘决赛。

  虽然外界都认为这是个大冷门,但在湖北队领队陶然看来,刘子歌今天的表现并不太“冷”,“其实从前在100米蝶泳项目上,刘子歌的实力在国内并不占优,而且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运动员也需要长时间的调整,而且每个运动员恢复的周期也不同。而且从比赛的重要性来说,下半年的全运会才是最关键的,只要在那个时候找到状态就行,有时候状态出太早也并不是个好事,所以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