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幕 艾伯顿击败希金斯夺冠

  本报讯 昨晚,随着艾伯顿接过象征冠军的皇榜和奖盘,本届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作为冠军,艾伯顿获得了高达52000英镑的奖金,获得亚军的希金斯则和里基·沃顿以单杆140分共享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艾伯顿和希金斯同为70年代生人,并都曾获得过世锦赛和英锦赛两大桂冠,在此前双方的19次交手中,前者10胜9负稍占优势。昨晚彼此之间已然十分熟悉的二人再度在决赛中相逢,在鏖战至8比8平之后,年长5岁的艾伯顿连下两局笑到了最后。

  本届中国公开赛之前,艾伯顿的状态非常低迷,在之前的6站积分排名赛中他只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携手走过了16年的妻子德波拉的离开也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位老将在比赛以外的日子每天都会坚持游泳一英里,并且严格控制饮食。虽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这次艾伯顿却在北京焕发了青春。接连击败唐俊和哈罗德后,他又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拉下马,随后在半决赛中完胜本次赛事大黑马佩特曼。昨晚战胜希金斯夺冠为他此次北京之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