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遭横扫出局赛前就已料到 广厦希望在国内球员

  广厦是铁心赢一场,不为别的,只为自己的尊严。比赛中,他们一度做到了,但最终还是晚节不保,以107:128负给新疆队,被新疆队3:0横扫。在结束这场比赛后,广厦队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看到:老将发挥得有点迟了

  广厦队前三节与新疆队旗鼓相当,球队丝毫没有放弃的想法,比赛中两队的进攻都不错,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比赛中广厦还曾一度领先对手,这在前两场比赛中几乎就没有出现过。

本场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是老将遇俊锴,他全场比赛拿下26分。

  本赛季,老将遇俊锴的发挥一直不稳定,他的不稳定也使得广厦队今年成绩没有很大的提升,昨晚,遇俊锴突然爆发,前5次3分球出手居然进了4个,而且多次在对手夹防的情况下投出超远三分。遇俊锴的出色发挥出让球迷们感慨,“他要是早这么发挥,广厦队也不会碰到新疆队了。”新疆队全场投中了21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8.3%,创造了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球纪录。

  听到:赛前就已知道结果

  周六下午,本应该是广厦队的赛前训练课,不过在训练场上只出现部分年轻球员的身影,而广厦主力将士们则不见踪影。“他们都放假休息了,球队也批准他们不用再为今晚的比赛参加训练,就是让他们以休息放松为主。怀特和麦考伊都在收拾回家的行李了。”

  广厦队一名队员表示,“情况都摆在这里了,实力是他们强。俱乐部已经把我们后面的行程都提前安排好了,星期二就开球迷答谢会,之后就放假了。不过,教练还是要求我们最后一场要拿出球队的精神来。” 无独有偶,杭城的老记们在周六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周二参加球队的答谢会。

  想到:希望在国内球员身上

  上赛季,广厦是以第八名(顶替新疆队)的成绩打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中,广厦被广东队3:0横扫,本赛季,广厦队最后一场比赛输给山西,从联赛第五的成绩一下子跌到第七,并碰到了强劲的新疆队,最终还是无法改变3:0被横扫的局面。

  从成绩上来看,广厦队比去年有所进步,但也应该看到,打到现今,广厦队仍然是一支靠外援的球队,在国内球员的培养上,广厦队收获并不多,无论是赛季前所看好的张佳迪还是姚鹏,常规赛都没有非常好的发挥。更多的时候,广厦还是依靠金立鹏、张楠、遇俊锴三人加两名外援打球。而一旦这几人中有一到两人发挥不佳,广厦就只有输球的命。而在外援上,广厦也是颇费了周折,打到最后的两外援都是后来交换来的。下一个赛季,广厦要有所作为,还得在国内球员上下工夫,只有国内球员强劲了,广厦才有希望。

  半决赛对阵形式

  广东VS东莞 新疆VS江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