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2-10日本 两连败积分榜垫底

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国队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男队以大比分2-10负于日本队,收获两连败。

  日本男队是一支世界强队,队员们经验丰富。首局比赛,日本队就利用后手优势率先取得2分,并在第二局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偷得1分,一开场就占据了优势。第三局中国队后手选择拿0分,随后的第四局和第五局中国队连续取得2分,上半场结束时,日本队以3-2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大赛经验少的毛病显露出来,面对日本队的凌厉攻势,中国队的队员变得非常急躁,失误增多,在第六局被日本队利用后手取得3分。第七局比赛,中国队的队员们连续出现失误,虽然手中握有后手优势,但是在最后一壶之前日本队已经有四个冰壶在大本营内,而且他们利用粘贴战术,使得中国队必须打出四飞才有希望获取1分,这对中国队的四垒手来说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中国队的四垒手没有顶住压力,最后一壶失误,被日本队先手偷得4分,比分变成10-2,日本队大比分领先,中国队取胜已无希望,最后中国队放弃了最后三局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两连败排名跌至积分榜最后一位,进入佩寄制决赛难度很大。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美国队6-12负于苏格兰队,德国队10-9险胜瑞士队,加拿大队7-2战胜法国队,丹麦队7-5战胜芬兰队,挪威队8-2战胜捷克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