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哈灵顿给自己减压:奥古斯塔太难名人赛不一定赢

    搜狐体育讯 哈灵顿希望在名人赛上拿下不可思议地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冠军,并评价奥古斯塔国家球场是对一名高尔夫球手的终极测试。

  “我对它的评价非常高,”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说,“英国公开赛离我心中的标准很近,但从严格测试高尔夫比赛的能力讲,如果你能够赢得名人赛,那么你就真正能够参加这项运动。

无论何时只要是在练习的时候,我总会想‘这合乎我参加奥古斯塔的标准吗?’如果是的,那就意味着我打任何一座球场都没有问题;如果你能参加奥古斯塔的比赛,那么你就能够参加所有比赛。你不会靠运气赢得胜利。你将处于巅峰状态,你将拥有全面的技术。你不会仅仅是位推杆好手,或者只是擅长于切杆或者开球。那一周,你必须让所有的技术都过硬。你的竞技状态必须很好,推杆要有竞争力,因为你要拿下一些困难的推杆。”

  “在奥古斯塔,战略可能是最重要的部分,当然,这也是奥古斯塔与所有其它高尔夫球场区别最大的地方。有一些球场,在那里所有球手都用相同的球杆开球,所有球手都打同一个旗杆。在奥古斯塔,这一切全变了。什么时候瞄准旗杆进攻果岭,什么时候不进攻,打到哪个地方是安全的,你会有许多选择,那一周你的心理状态恰好要特别好。我觉得有两件事情很关键,一是推杆要好,二是决定正确。如果做到这两点,我会拥有很好的一周。”

  即便哈灵顿现在积聚起来的状态还不是很稳定,但他已经从去年夏天的伯克戴尔和奥克兰山的比赛中增加了经验。“能够连续争取第三场大满贯赛冠军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这意思是我在前两场大满贯赛上做的事情是对的。但我觉得自己在这场大满贯赛上不一定会赢,我一直都有一个信念,前面还有许多大满贯赛等着我。如果能够赢得其中一些,那就已经足够了。要是你对我说这届名人赛我会被淘汰,但明年能赢,我也会欣然接受。如果夺冠,那对我是个奖励,但我不会对自己赢这届名人赛施加任何压力,许多对我的赞美之词和谈话都是让我以一场独立的赛事去拿下它。”

  当哈灵顿成为自1931年汤米-阿莫(Tommy Armour)以来首位赢得背靠背大满贯赛胜利的欧洲人时,他把自己放在了舞台的中央。然而,事情在奥古斯塔的预热阶段发生了改变,哈灵顿对此感到很高兴。“老虎回来了,菲尔显然打出了很棒的高尔夫,罗里-麦克罗伊在爱尔兰家乡和英国吸引了大量的注意力,雷铁夫-古森也找回了状态,格雷格-诺曼也回来竞争。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从我身上转移走注意力。这意味着我能够回到做自己的事情,回到一个稍微正常的准备工作之中。”

  这个准备工作包括下周三参加传统的三杆赛,并努力第三次夺得冠军,届时他五岁的儿子帕特里克将做他的球童。至今还没有一位三杆赛冠军刚好在四天之后赢得名人赛的胜利,但哈灵顿却想让它成为现实。“我要开始一场战役,永远结束那个迷信的说法。”他说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