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知情人披露阿德失踪之迷 蓝黑国王精神濒临崩溃

    搜狐体育讯 阿德到底去哪了?这是目前意大利媒体和国米球迷都非常关注的消息。有消息说阿德想要自杀,有消息说他被警方逮捕,更有消息说他被黑社会绑架了。那么阿德失踪的真相到底如何呢?他的经纪人披露了关键:他没有遭遇不测,他只是不与国米联系而已。就这么简单。>>>祝福阿德里亚诺

  在国米与乌迪内斯的赛后,意大利媒体采访了穆里尼奥。穆帅讲道:“我是否和阿德进行过谈话?没有,从他返回巴西参加国家队比赛开始,我就没有听到他的消息。我想,球迷不应该生气。我想他们应该担忧,应该懂得目前的局势对于阿德来说非常困难,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而言,而不是从一个球员的角度而言……”

  穆里尼奥这番话引人联想,莫非巴西媒体所说的,阿德试图自杀的传闻,竟然是真的?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随后采访了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经纪人回答了阿德的行踪:“有的人已经疯了,关于阿德的所有消息都是假的!阿德在他里约热内卢的家里,和他的家人一起,他只是想观看一场当地的足球比赛,他只是想看弗拉门戈与弗鲁米嫩塞队的比赛(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3点开战)。”

  有消息说,阿德已经被里约警方逮捕,里纳尔迪目前正在里约为其办理保释手续。可是这条消息显然并不真实,因为里纳尔迪接受采访时,正在圣保罗:“我听到一些人说我在里约的一家警察局里,保释阿德。但现在我正在圣保罗!”

  也有消息说,阿德将于当地时间周一返回国米报道,他已经预定了周日的班机。不过经纪人里纳尔迪否认了这一消息:“不,他不会在周一返回意大利。”

  综合各方面的言论,阿德失踪之迷已经渐渐清晰了。首先,他的“失踪”,并不是因为意外,换句话说,他的人身安全并没有发生任何危机。再者,他的心情确实很差,所以他拒绝和国米方面进行联系,穆里尼奥也敏感的察觉到阿德的心态变化,因此国米方面目前考虑的并不是如何处罚他,而是如何帮助他度过这个精神上的难关。其三,阿德短时间内不会返回国米。

  意大利媒体分析指出,阿德目前的精神状态已经彻底崩溃了。这一方面是因为他在国米突然的沦为替补,另一方面,是因为意大利媒体关于他私生活的拼命报道,让他不厌其烦,让他产生了逃避的想法,让他甚至不敢再回到米兰这座城市。他不惜关掉手机,不惜触怒国米,也不愿回归俱乐部报道,只愿意待在巴西的家里,这就是他“失踪”的主要原因。

  当然,阿德这种违背职业球员操守的做法,势必彻底的打击国米高层在他身上残留的一点点期待。长时间以来,大部分的国米球迷都主张莫拉蒂出售阿德,一个连记者的压力都承受不了的球员,如何能够帮助国米顶住压力夺取荣耀?如今来看,阿德已经在各种压力面前彻底失去了常态,他与国米的缘分或许彻底走到了尽头。《米兰体育报》断定:“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后,阿德就不会再是一名国米球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