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力擒马刺结束连败 小皇帝领衔超级恐怖主场

  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克里夫兰骑士遭遇两连败,不过一回到主场,骑士变得异常恐怖,就算是西部强旅圣安东尼奥马刺也很难在这里撒野,因为骑士在主场的战绩是36胜1负。

  詹姆斯拿下38分,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各得到22分,骑士也在回到主场后101-81击败马刺,结束球队的最近尴尬的两连败。

  在负于联盟战绩最差的华盛顿奇才后,骑士又在背靠背中29分大比分负于奥兰多魔术,这让他们颜面扫地,还好击败马刺后让骑士得到喘息的机会,他们主场的战绩也提高到37胜1负,只要赢下接下来的三个主场,骑士就会打平1985-86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创造的40胜1负的最佳主场战绩。

  托尼-帕克为马刺拿下24分,不过吉诺比利只得到4分,而邓肯在开场首节拿下六分后就再也没有得分。由于客场战绩不稳,这让骑士异常看重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本赛季骑士在波士顿以及奥兰多的客场战绩都是0胜2负。

  半场落后13分,不过马刺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复苏,一度将比分追到57-62,尽管邓肯受制于伊尔戈斯卡斯7投只有2中,不过前骑士球员古登在三分内连续轰下八分。

  威廉姆斯用一个三分和跳投命中帮马刺熄火,骑士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随着詹姆斯连扣带投骑士很快将比分拉大到17分之多。

  马刺有帕克领衔做最后一搏,将比分追到75-84,不过詹姆斯用后仰跳投,以及连续的三分遏制了马刺队反扑,最终锁定比赛胜局。

  战胜马刺后骑士也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和西部球队的所有对决,面对这些球队,骑士的战绩是26胜4负。

  不过一直最不想让布朗看到的一面还是发生了 ,由于腕关节撞伤,瓦莱乔本场比赛因伤休战,骑士主教练布朗无奈对首发做出调整,而瓦莱乔何时能复出还没有准确的时间。

  周六在奥兰多遭遇命中率尴尬的骑士用防守同样让马刺得到了教训,后者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9%。

  詹姆斯将全队输球的责任全部放在了自己肩上,小皇帝在开赛前三个小时就来到球馆,认真准备和马刺队比赛。

  首节詹姆斯就展示了必胜的信心,9投6中加上六罚全中让他在首节就拿下18分。不过在詹姆斯下场后,马刺在帕克的率领下紧要比分,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各得4分帮助骑士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而他们的防守他马刺在第二节前5分44秒居然一球未进,在小皇帝回到赛场后骑士已经40-29领先。

  赛前骑士宣布由于受到膝伤困扰,这让老后卫埃里克-斯诺无法继续比赛,这样骑士只能选择裁掉斯诺,由于左膝受伤,斯诺本赛季一场未上。

  上赛季在联盟征战13个赛季的斯诺左膝软骨撕裂加速了他职业生涯的终结。斯诺共出战847场比赛,曾代表西雅图超音速,费城76人,克里夫兰骑士打过总决赛。受伤后的斯诺一直作为一名电视转播嘉宾,并希望以后能够从事教练职业。2004年骑士用布朗和奥利从费城76人交易得到斯诺,在2004-07赛季斯诺只缺席了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奥兰多 | 帕克 | 斯诺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