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迎来新一轮整风期 豪门低迷欲拿球员先开刀

  一场比赛过后,俱乐部对个别球员的表现不满,认为其有问题,因而对其进行停赛、停训、下放之类的各种惩罚,本来是常见之事。然而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刚刚开始三轮,北京国安、鲁能泰山和陕西中新队三大豪门便同时放出了内部有问题、需要整风的言论,使得刚刚开始的联赛进入了一个紧张的“整风”期。

  鲁能震怒扬言封杀

  4月3日进行的联赛第三轮的鲁沪之战,本来应该是一场冠亚军之间势均力敌的焦点战,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场比赛最终以做客上海滩的鲁能1:4惨败而告终。一时间,关于这场球,个别鲁能球员发挥有问题的说法甚嚣尘上,甚至有媒体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在比赛中有低级失误的门将李蕾蕾,称其“只要打申花和深圳,总会出现这样低级的失误”。

  而本场惨败也让鲁能俱乐部高层震怒,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赛后表示,“不仅仅是与申花的这场比赛,前几场比赛也表明:在一些球员的使用上,我们该下定决心了!”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回到济南后,俱乐部和教练组要仔细观看比赛录像,然后对阵容进行调整。”

  京陕整风紧随其后

  无独有偶,在4日进行的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深圳乐君与陕西中新的比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陕西主教练成耀东,也都直指球队内部有问题。

  罗宁的震怒也并非没有道理,志在冲冠的国安居然在主场被升班马江苏舜天逼平,这让心高气傲的国安俱乐部难以接受。据了解,那场比赛后,国安休息室内的气氛相当紧张。罗宁明确告诉队员们,既然一些人自身不能做出改变,那就只好由俱乐部来采取措施与手段了。

  而在客场输给刚刚经历转让风波的深圳队后,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了对队员的不满,称这场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最明显的就是球员斗志不强。他同时表示如果不及时调整,照这样发展下去,亚冠资格想都别想。

  亚冠在即暂缓整风

  然而就在人们以为一场铺天盖地的整风运动,在2009年的春天早早就要降临时,仅一天之后,即将出战新一轮亚冠联赛的鲁能和国安,口风骤变,又同时表示,大赛在即,为避免动摇军心,先暂缓整风。

  8日,鲁能将迎来新一轮亚冠联赛,在主场迎战韩国首尔FC。从上海返回济南后,俱乐部承诺回到济南要召开的总结会并未进行,俱乐部对于“有后防主力队员要消失下放”的说法,也予以了否认,“现在队内人员已经很紧张了,不大可能再下放了。”

  而已经前往韩国釜山的国安,整风运动却是差一点就付诸实施了,只是因为主教练李章洙的劝阻,才暂缓执行。5日上午,俱乐部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李章洙向俱乐部恳请一切先以马上开始的亚冠联赛为重,如果这个时候就挥刀整风,即使没有受到处罚的球员也会产生心理负担,这样就会影响到亚冠比赛。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