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短道速滑动态

神奇孔雪重返全运赛场 坦言有遗憾新赛季再努力


  前天在比赛中受伤入院的新疆队队员孔雪,在距受伤24小时后,昨天神奇般地出现在了全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赛场上,她与新疆队的队友们一起完成了全运会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

  当身着比赛服的孔雪上场后,现场的所有观众都被这个坚强的女孩奇迹般地出现所感动,大家用掌声鼓励并欢迎她再度回到比赛场地。比赛发令枪声响起后,孔雪站在冰面上,微微向前滑行了一步后,她身后的队友马上滑到她身前,带伤参赛的孔雪用力推了一下队友,就退回到场边,看着队友在场上奋力拼搏。

  其实受伤之后,孔雪曾多次向领队和教练提出继续参加接力比赛的要求。开始时,教练和领队都没有立即答应她的请求。虽然孔雪的伤口不深,也没有伤到骨骼,但是刚刚缝合好伤口的她还暂时不能做剧烈运动。因此在经过新疆队教练和领队的慎重考虑、经过她的主治医生仔细地诊断并为她开具了一张证明后,孔雪重新穿上比赛服,作为新疆队的一员,帮助队友完成了比赛。

  由于受到颈伤的影响,孔雪仅完成了第一棒的比赛。由于只剩三名选手完成比赛,新疆队的成绩位居A组决赛末位。冠军被王濛、伏天余、刘秋宏和张会组成的强大的黑龙江队夺得,吉林队和四川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赛后,走下赛场的孔雪表示,没能完成本次全运会短道速滑接力比赛多少有些遗憾,回到家后,她要好好休养。康复后,争取在新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

  捷报体育报道联盟

  (新报青岛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