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浐灞队失败引发连锁反应 托尼被指“拖泥带水”

  这绝对是一场意料之外的失败,它将浐灞队现阶段的短板给无限放大了。面对失败,浐灞主帅成耀东近乎歇斯底里地对着全体队员疾呼:这样下去亚冠没戏。不过,面对失败,球迷们可没有动摇支持浐灞的决心,在他们看来,这个周末之所以兵败深圳,完全是因为一个人的发挥没能达到预期,这个人就是夏伊德的继任者,巴西人托尼。


  今年29岁的托尼拥有比较显赫的履历,此前他一直在突尼斯联赛效力,而且还参加过世界俱乐部联赛,因此赛季初,浐灞俱乐部就毫不犹豫地把他当成了夏伊德的继任者。然而,从最近的两轮比赛来看,托尼在能力上与夏伊德还存在一定的距离,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浐灞队的两粒失球,均与托尼有着直接关系,所以赛后在某网站给浐灞全体球员的评分中,多数球迷都给托尼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与此同时,有人还直言,托尼在防守上有“拖泥带水”的嫌疑。

  作为托尼的搭档,忻峰赛后说,他不能直接对自己的队友进行评价,但他“托尼来球队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他踢球也有自己的习惯和想法,从比赛来看,我们之间的磨合还不是很好,在打法上也不是很熟悉。”的言论,多多少少说明忻峰对托尼现在还不是完全信任。

  本周,浐灞将又要迎来一场恶战,虽然上海申花要兼顾亚冠联赛,但如果浐灞队还继续目前的这种状态,恐怕要走出低谷并不容易。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周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