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登顶重回英超榜首 德甲老大竟遭五球羞辱

  如果说皇马与巴萨的技术足球还不足以让球迷大呼过瘾的话,那么英超赛场利物浦的绝杀登顶,德甲赛场拜仁慕尼黑的大溃败,绝对可以让球迷的心率出现异动,毫无疑问,昨日凌晨的五大联赛又是一个属于球迷的不眠夜。

  登顶

  红军重回英超榜首

  利物浦又获胜了,这一次不再是5球的大胜,但1球小胜足矣,以色列灵猫在第90分钟的绝杀,让利物浦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也让争冠的压力回到了曼联那边。


  进球之前,在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以色列灵猫就有机会改写比分。当时贝纳永左侧拿球,巧妙的扣过潘特希尔,然后小角度选择右脚射门,球打在球门边网上,惊出施瓦泽一身冷汗。就在农场主们以为可以侥幸地守到一个平局的时候,灵猫再度出击。伤停补时第2分钟,巴贝尔传球寻找杰拉德,对方后卫解围不成,球正巧落在贝纳永脚下,机敏地以色列灵猫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穿越了本场比赛作出5次精彩扑救的施瓦泽,利物浦终于全取3分。

  有了这3分,利物浦完成了对曼联的反超。尽管多赛两场,但在第92分钟多得2分,利物浦士气大振。而曼联的压力无疑骤增,之前,他们在联赛中已遭遇两连败,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已输不起,甚至平局都不能接受,这无疑会让红魔们的心态发生变化。可以说,贝纳永已将曼联逼上梁山。

  溃败

  德甲老大竟遭5球羞辱

  比起英超德甲没有那么多大牌球星,也没有那么激烈的碰撞,但是德甲却是一个制造冷门的温床,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在客场以1:5惨败在沃尔夫斯堡的脚下。

  拜仁慕尼黑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在击败卡尔斯鲁厄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距离领头羊柏林赫塔仅仅只有一分的差距。本场比赛,虽然主力中后卫德米凯利斯停赛,但这似乎并不影响球队的防守实力。但事实上面对近来状态出奇好的狼堡,拜仁慕尼黑显然有些大意,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但下半场在沃尔夫斯堡的狂攻下,拜仁慕尼黑的防线彻底崩溃,第63分钟、第65分钟、第74分钟、第77分钟,短短的10分钟之内拜仁竟然连丢4球,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惨遭对手羞辱,而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已经跌到了第四位。

  胜利

  皇马巴萨竞相绽放

  在客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之后,巴萨将领先皇马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但在欧冠中出局的皇马还是顶住了压力,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9轮关键战役中,凭借伊瓜因的进球皇马以1:0战胜马拉加继续紧追领头羊巴塞罗那。

  伊瓜因一直都是皇马的福将,皇马前两个赛季夺得两个西甲冠军,伊瓜因都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本赛季伊瓜因最大的转变,就是将过去两个赛季零星的爆发,提高为定期的喷发。本场比赛伊瓜因在替补席上坐了三轮比赛后,重新回到首发名单中,这个“马拉加克星”,也确实没有让胡安德信错人。比赛中皇马有威胁的机会几乎全部由伊瓜因制造,上半场他就是皇马的最活跃因素,下半场开始没多久,他又帮助皇马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杜鹏采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