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凶相毕露” 新沈足担忧不敢轻言冲超

  中甲凶险——2009年中甲联赛仅激战两轮,沈足将士便已明显感受到2009中甲透出的逼人杀气!

  在刚刚结束的辽京之战中,沈足老板统率麾下教练、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集体前往铁西体育场观看辽足比赛。

看罢辽京之战并汇总本轮比赛的各队战报,沈足主帅段鑫感叹说:“中甲联赛的变数太大了,各队实力相差不是很悬殊,意外因素较多,运气成分不可小视,沈足作为一支08中甲新军,必须一场一场打,不可做过于乐观的形势展望! ”

  老将陈波分析说,南昌八一队是今年的冲超大热门,但却被公认的弱旅四川队逼平了;北京理工队并非中甲强旅,居然3:0大胜广东日之泉队,“我们与广东日之泉队之间,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也就是一两个球差距,北京理工队居然赢日之泉这么多?这多少有点出人意料! ”在陈波看来,3:0的比分,不大像京粤两军的真实差距。

  对既是近邻又是劲敌的辽足,沈足将士的感觉未免有些复杂。辽京之战赛后,段鑫诚恳表示:“沈阳队是一支刚刚冲进中甲的新球队,今年的主力阵容变化很大。而辽足虽然降级,却依然具备中超强队的基本实力,我们需要向辽足学习的地方很多。 ”

  段鑫认为,在对北京宏登队的主场比赛中,辽足明显占据上风,无论是局面控制还是球员的个人能力,都要高出对手一筹,全取3分在情理之中。言及辽沈外援的实力对比,段鑫出言谨慎,“这个不好比。每场比赛的对手不同、风格不同,参照系不一样,不好做全面评价。 ”

  陈波表示,辽足09中甲的主力阵容与去年的中超阵容比相差不大,“辽足也就走了王新欣等一两个主力,班底还是中超阵容,实力相当强。如果我们与辽足遭遇,就目前情况,还真不好说谁强谁弱,只能打起来看。 ”沈足中场大将乐倍思的看法是,“辽足挺强,我们两队对阵肯定有一拼,结果不好说! ”

  俱乐部负责人朱挺对沈足今年的中甲走势持乐观态度,“我们肯定会越打越强的!就比如对辽足,我感觉我们队的外援要强于辽足的外援,李铁等辽足老将虽然经验丰富,但体能、冲击力不可与当年同日而语了。而在沈足,连陈波、于波、杜苹这样打过中超的球员都是替补,一旦球队度过磨合期,球队整体的攻防实力必将有进一步提高! ”

  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