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全运会赛场再发飙 曾因炮轰主帅被下放(图)

王濛(中)再次发飙 特派记者韩玉红/摄

  特派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青岛专电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黑龙江队以包揽6金傲视一切对手。

  首次无缘金牌

  昨日共产生4枚金牌,全部被黑龙江选手获得。其中王夺得了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她又率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中捧得桂冠。隋宝库尽管在第二日进行的500米比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不过昨日还是凭借1000米第一、3000米第四的成绩登上个人全能积分榜的榜首,他也率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夺冠。


  我省周洋以500米第三、1500米第二、1000米第二和3000米第一的成绩,获得女子个人全能银牌。另外,我省获得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银牌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铜牌。至此,本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我省仅收获了3银2铜,短道速滑于1993年首次列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这还是我省首次无缘金牌。

  运气实在不佳

  短道速滑开战前,黑龙江队就喊出了“包揽女子3金”外加男子项目有所突破的豪言。十运会上黑龙江就曾包揽了女子3金以及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在昨日进行的男子1000米1/4决赛中,我省此前夺得500米亚军的韩佳良就被关镓文撞倒,腿部受伤。在半决赛中再次上场后,韩佳良又被刘显伟撞倒,可以说是运气不佳,严重影响了韩佳良随后的比赛成绩。巧合的是,关镓文和刘显伟是黑龙江省交流到宁夏队的选手。

  王濛再次发飙

  男子3000米超级决赛作为男子个人全能的积分项目之一,是在接力决赛前最后进行的一项。8名参赛队员中有三名黑龙江选手,我省韩佳良和陈鑫入围。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陈鑫对黑龙江选手有犯规动作,场边观战的王濛大为不满,最后还是队友和工作人员将她劝走。王濛曾因炮轰国家队主教练而被下放回省队,不知道这次她在省队发飙,会不会被下放到市级队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佳良 | 韩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