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李树斌:三场比赛一点令我欣喜 球员心态太急躁

舒波(左)本场比赛的状态很不错 吴然/摄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新赛季中超第一场比赛,客场0比0和长沙战平;第二场比赛则以1比0击败江苏;这次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昨天则以2比0击败成都,从0比0、1比0到2比0,4月12日客场迎战山东,比赛亚泰会为我们交上一份3比0的答卷吗?

  长春亚泰是16支中超球队唯一没有丢球的球队,李树斌在赛后说:“亚泰的防守体系我十分满意,大家也能看得出人员还是去年的那些人,但我要求中场要及时逼抢并站住自己的位置,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指示,这是我这三场比赛中最为欣喜的地方。
”在强调队员防守意识提高的同时,李树斌也表示这也和碰到的对手进攻能力不强有很大的关系,下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才是亚泰要面临的真正考验。

  李树斌说:“这场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其实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打得很被动,感到了非常大的压力。这暴露出了我们中场的控制力上存在着问题,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中场的控制力也得到了加强而且取得了两个进球。”而对于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李树斌没有说出一句褒奖的话,他反而说:“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球员心态还是比较急躁。”对于最近三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李树斌说:“我觉得本赛季前四场属于开局阶段,3场比赛我们拿了7分,而且没有失球,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现在更应该集中全力打好下一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