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城市晚报:幸福的红色3分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队以2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黑色三分钟”让中国球迷刻骨铭心,吉林球迷昨日在春风中终于体验了一把红色3分钟带来的快感。

  经开体育场并不大,只有2万5千个坐席,比南岭体育场少了1万多,昨日的上座率大约达到1万5千人,把体育场几个视角好的看台挤得水泄不通。
长春黑鹰球迷会也组织了大批球迷到现场加油。比赛开始前,亚泰还史无前例地派发了签名足球,看台上掀起了一小股骚动。“看到这么多的球迷真让人激动,我在场上的感觉就是拼了。”赛后杜震宇表示看到球迷坐满看台十分兴奋,有伤的他不仅贡献了一个进球,还多次长途突破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第17分钟,张笑非左路长传,皮球却意外地打在立柱上。第29分钟,埃尔维斯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再次击中右侧立柱。两次打中门柱亚泰并没有丢掉运气,虽然此后的30分钟基本被成都队压着打,但亚泰的后防线表现相对稳健。就当球迷以为比赛会以0比0结束时,姜鹏翔第85分钟改变了局势,他接到舒波的胸部做球后射门,皮球折射入网,姜鹏翔打进了新赛季主场首球。仅仅两分钟后,戴着队长袖标的杜震宇在左侧突破30米后传中打到对方身体,随后他高速插上后射门中的,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中超比赛,河南2比0击败浙江,目前亚泰仅仅排在三连胜的天津队后,稳居次席。

  亚泰首发阵容:1-宗磊、2-王万鹏、3-唐京、12-梅尔坎、7-姜鹏翔、10-舒波、8-杜震宇、24-闫峰、23-张笑非、9-埃尔维斯、5-麦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鹏翔 | 埃尔维斯 | 舒波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