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福建SBS季后赛首轮出局 球员竭尽全力主帅满意

波特有24分进账
波特有24分进账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110比116,福建SBS男篮打出了本赛季季后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但他们却无法改变出局的命运。龚松林、刘玉栋等球员拼尽全力,甚至可以说是有超常的发挥,但是对手江苏男篮的进攻点比福建SBS男篮更多更稳定。此役过后,福建SBS以三战皆负的战绩止步季后赛首轮。他们最终排名联赛第六,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佳战绩。

  背水一战全力以赴

  前两场比赛,福建SBS均告失利,如果此役再败,那么福建SBS就将提前结束本赛季比赛。在上个赛季,福建SBS则是将对手拖入五场大战,并以微弱的劣势输球。两个赛季相比,福建SBS被对手拉开了差距,但他们不愿意被对手看低,首轮的最后一个主场,福建SBS全力以赴,球员都挖掘出了最大潜能。

  开局阶段,福建SBS有些慢热,一度落后对手江苏男篮11分。此时不挺住,福建SBS将提前缴械。在本土球王龚松林的带领下,福建SBS用强悍的防守稳住阵脚,并伺机反击。在半场休息前,福建SBS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而在易边后,福建SBS继续紧咬对手,甚至获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龚松林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波特有24分进账,普鲁伊特也得到了19分,三人各背5次犯规,足见他们已经拼尽了全力。比赛直到最后30秒内才分出了胜负,福建SBS祭出了犯规战术,龚松林的外线威力不减,无奈对手罚篮太准。

  球员尽力主帅满意

  “我们球队肯定尽力了,把所有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但在综合因素上,对手还是强我们一大截。”这是赛后俱乐部总经理许克对球队的评价。在末节激烈的对抗中,福建SBS有领先的机会,战神刘玉栋在本节拿到了全场19分中的13分,表现可谓强硬。然而个别球员的失误导致了福建SBS不能保住胜利果实。反观江苏一方,他们在三分球上一直有不错的命中率,关键时刻总有球员投入三分,且外援在内线总能找到空当。普拉达一直要求队员把对手的两名外援顶在外线,但球员身体上的劣势让他们很难完成任务。

  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全要仰仗球员的拼搏。赛后,普拉达没有责备球员,他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为自己的球员感到骄傲,他对这个赛季的结果很满意。

  当然,也有球迷关心福建SBS男篮的未来,俱乐部总经理许克表示,外援决定球队走向,下赛季俱乐部将在引援上加大力度,早做准备。至于“战神”刘玉栋是否会继续为球队效力,许克透露说:“刘玉栋本人希望能继续打球,他在球队的作用十分关键,但他是否继续效力,还要看俱乐部高层最终讨论的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刘玉栋 | 许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