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男子冰壶4-9不敌加拿大 世锦赛开局三连败

王奉春鼓励队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09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在与第三个对手、东道主加拿大的比赛中,中国男子冰壶队以4-9失利,惨遭三连败。

  本厂比赛中国队首局先手被加拿大拿到一分,第二局中国队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拥有后手优势的东道主充分发挥实力拿到三分,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第五局,此时中国队已经2-7落后,尽管他们曾经在第七局拿下两分,但8局过后,中国队4-9落后,眼看无力改变最终结果,中国队放弃了后面两局的比赛。

  三连败之后,中国男子冰壶队依然排名垫底,而他们也是唯一一支还未有胜绩的队伍,明天凌晨,中国队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挪威队,后者以3连胜战绩与加拿大并列排名第一。

  同时开赛的其他三场比赛中,美国队10-3完胜瑞士队,法国队8-2击败日本队,苏格兰队11-8取胜德国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