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短道揽六金黑龙江有诀窍 教练道出其中奥妙

  在上届全运会上,黑龙江短道速滑队夺得了4枚金牌,本届全运会他们却独揽6金,这其中的诀窍是什么呢?5日晚上,组织庆功会的黑龙江队教练伊敏道出了这其中的奥妙:“我们最大的取胜法宝就是团结,团结让我们战胜了所有对手。


  本次比赛开始之前,伊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包揽女子项目的三枚金牌是有把握的,但对男子项目他并没有夺金把握,毕竟吉林队的实力也很强大,可比赛开始后,黑龙江队却获得了全面的胜利。“黑龙江队短道速滑有传统优势,再加上我们这四年来的备战非常充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奇怪。我觉得我们之所以能打败强大的对手,靠的就是我们团结拼搏的精神,短道速滑这个项目需要我们这个团队协同作战,我们每一名队员在比赛中都做得很好。”

  黑龙江队的团结是有目共睹的,女子全能的比赛结束后,王濛第一时间把队友刘秋宏和孙琳琳拉到了场地中央,三人手拉手向观众挥手致意。而在男子全能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王濛等女队员一直在场边为隋宝库和马云峰加油助威,在得知隋宝库获得冠军后,王濛第一时间跑过去向隋宝库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