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青岛赛区备受好评 王濛:设施乃世界一流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随着短道速滑的比赛落下帷幕,青岛赛区的组织工作受到了方方面面的好评。

  “三冠王”王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的比赛场馆是她见过的最好的场馆,“这里的各种设施达到了世界一流标准,可以承办任何级别的比赛。
”男子全能冠军隋宝库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对青岛赛区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开玩笑说:“刚来青岛的时候,我一看这里的场馆,还以为2010年的冬奥会提前开始了呢。”兰立表示,现场的观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的观众真是太热情了,这为我们北冰南展的计划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来自加拿大的裁判长迈克·弗朗特谈起青岛赛区的组织工作就竖起了大拇指:“这里不仅有一流的设施,而且还提供了一流的赛事服务,青岛组织了一次非常完美的比赛。”迈克·弗朗特是国际短道速滑裁判界一位名副其实的泰斗级人物,有33年的执法经历,他曾经在1988年、2002年和2006年的三届冬奥会上担任主裁判。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 | 迈克 | 兰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