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赛落幕 王濛隋宝库男女赛场各领风骚

  独得两金的隋宝库真成了“宝库”。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戴伟 摄

  本报青岛4月5日讯4月5日,十一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落下帷幕,黑龙江队包揽了本届全运会短道速滑全部六枚金牌,其中王濛连续夺得女子500米金牌、女子全能和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三冠王”,名将隋宝库获得两枚金牌。

  根据比赛规则,全能项目奖牌由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四项总成绩相加而得,而只有前三项全能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才有竞争3000米超级赛的资格。
尽管在女子3000米超级赛中,王濛保留实力仅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但是凭借前三个项目的第一,她依然以10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个人全能冠军。来自吉林的小将周洋夺得银牌,黑龙江的刘秋宏则摘得了铜牌。

  在男子全能方面,黑龙江名将隋宝库最终凭借76分的总成绩勇夺全能冠军,他的队友马云峰夺得银牌,解放军的宋伟龙摘得铜牌。

  在女子3000米接力中,王濛率队以较大的优势战胜吉林队获得冠军,而王濛也成为全运会女子短道速滑史上首个“三冠王”。男子5000米接力,拥有众多名将的黑龙江队在最后一圈成功逆转,获得了本次比赛中的第六枚金牌,浙江队和吉林队分别收获银牌和铜牌。

  本次比赛,黑龙江队和吉林队的金牌争夺格外激烈。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由于吉林队选手韩佳良恶意犯规而被出示黄牌,这也是这次短道速滑开赛来的第一张黄牌,而黄牌也影响了吉林队接力比赛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