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透露郭跃伤情 相信其世乒赛将有机会卫冕

  孔令辉的到来,“引爆”了活动现场的气氛。如今已经转型成为教练,人们更关注他麾下的弟子的表现。毕竟,横滨世乒赛本月底就要开战,而他的弟子郭跃能否成功卫冕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正好是中国女乒的休息日,正在中山进行封闭训练的孔令辉“忙里偷闲”来到珠海参加活动。“现在大家的训练都很正常,17日我们就要回北京,25日出发前往横滨。”谈到弟子郭跃的近况,孔令辉透露:“郭跃前段时间有伤,背部和颈椎有些问题,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这些日子调整得不错,已经恢复训练了。”对于郭跃能否成功卫冕,孔令辉表示:“这是郭跃挑战自己的机会,虽然难度非常大,但是我相信她还是有机会的。”

  本报特派记者 苏娅辉 发自珠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