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10个人的北京一周:丁俊晖最伤感 梁文博最疲惫

  丁俊晖最伤感

  无论22岁的生日过得如何热闹,首轮便遭淘汰的丁俊晖都是本届比赛最伤感的人。那句“我这球还有可能保住前16吗?”的自嘲式反问,诉说了小晖心中的伤悲。

  梁文博最疲惫

  梁文博只打了一场比赛,他为什么最疲惫?请看他那双眼袋。

赛前一天他刚刚远渡重洋归来,时差都没倒过来,首轮即告负情有可原。

  傅家俊最轻松

  赛前陪女友登长城,首轮出局,赛后陪女友逛北京,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本次公开赛基本上就是一趟北京旅游。

  田鹏飞最“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他不再是那个心浮气躁的天才少年,他的脸上再也看不到“丑闻”过后的那种彷徨。如今的田鹏飞无论在技术还是心态上都正在完成质的蜕变。

  肖国栋最一战成名

  3月31日之前,肖国栋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4月1日之后,这个名字成了热词。淘汰丁俊晖、鏖战奥沙利文,肖国栋的这个公开赛太值得回味。

  奥沙利文最万人迷

  “火箭”奥沙利文无愧“人气王”之称。慕名而来的粉丝、蜂拥而至的媒体、贴身紧跟的保镖,奥沙利文走到哪里都是全场注目的焦点,其火爆人气令其他球手望尘莫及。

  艾伯顿最善变

  中国球迷之所以送给艾伯顿“光头磨王”的绰号,正因为他慢吞吞的比赛风格。而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艾伯顿却突然改变节奏,以主动进攻的方式快速拿下劲敌。

  希金斯最慢热

  赛前似乎没人讨论过希金斯的夺冠几率,尽管他也曾登上过世界之巅。过于沉稳的比赛风格让他总是被人低估,本次比赛他开始阶段的状态并不好,每场都有重大失误,但此后他慢慢进入状态,直至笑到最后。

  马奎尔最“脆弱”

  “卫冕必死”,中国公开赛已成传统的一个魔咒。本次中招的是马奎尔,只是没想到魔咒在第一轮就击倒了他。

  瑞恩·戴最“杰拉德”

  在中国球迷为瑞恩·戴建立的网站主页里,关于他长相酷似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讨论已不是一天两天。在听说瑞恩·戴有个弟弟在英格兰踢球时,不少同样情迷红军的台球粉丝坚持认为:没错,戴和杰拉德就是哥俩!其实这完全就是个误会。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艾伯顿 | 肖国栋 | 杰拉德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