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完美红军上演绝杀迎欧冠 德甲联赛老大惨遭羞辱

  三大豪门取胜有方

    尽管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本轮都赢球了,但最大的赢家还是利物浦,经过四年的磨砺,贝尼特斯终于训练出一支最强红军。客场对阵富勒姆,开场仅仅37 分钟,利物浦就先后4 次击中立柱和横梁,就差一个进球。不过到了伤停补时阶段,贝纳永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怒射入网,这位欧冠客场绝杀皇马的头号功臣为利物浦实现了绝杀。赛后,贝帅表示:“我们可以用最佳的状态,去准备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了。”

    另外两场比赛,随着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沃尔科特三大主力的回归,阿森纳主场2:0 轻松击败状态不稳的曼城。希丁克的轮换制,同样让蓝军客场2:0 完胜大不如前的纽卡斯尔。其他场次比分为:布莱克本2:1 热刺、西布朗0:2 斯托克城、西汉姆2:0 桑德兰、赫尔城0:0 朴茨茅斯、博尔顿4:1 米德尔斯堡。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第29 轮,在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挑战阿尔梅利亚队的比赛中,西班牙国脚卡索拉严重受伤,右腿腓骨骨折,将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这场比赛最终黄色潜水艇以0:3 负于对手。

  巴萨本轮客场1:0 小胜巴拉多利德,埃托奥绝杀建功帮助巴萨取得4 连胜。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皇马凭借伊瓜因的单骑绝杀1:0 小胜马拉加,继续追赶积分榜首位的巴萨。其他场次比分为:毕尔巴鄂2:1 马洛卡、皇家贝蒂斯3:3 努曼西亚、维尔瓦0:1 塞维利亚。

  联赛老大惨遭羞辱

  本赛季的拜仁仿佛就是为纪录而生的,当然,这纪录不光是12:1 淘汰里斯本竞技这样的欧冠淘汰赛最大比分纪录,也包括一个又一个耻辱的纪录。继主场2:5 不敌不莱梅,创造了30 年来主场最惨重失利之后,拜仁又在本轮德甲联赛中1:5 不敌沃尔夫斯堡,创造了7 年来的最大比分失利纪录。

  领头羊柏林赫塔1:3 不敌多特蒙德,这使得沃尔夫斯堡得以在本赛季首次登上德甲榜首。此役惨败,使得拜仁跌至联赛积分榜第四,同时也使拜仁球迷为他们下周对阵巴萨的欧洲四分之一决赛忧心忡忡。其他场次比分为:汉堡1:0 霍芬海姆、柏林赫塔1:3 多特蒙德、斯图加特2:1 波鸿、法兰克福2:1 科特布斯。

    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