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惨败不失信心 克林斯曼:期待与巴萨对抗

  竞报讯(记者张鑫) 在拜仁客场1比5惨败沃尔夫斯堡之后,克林斯曼表示要让队员们好好反省,不过他仍然对下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以及卫冕前景充满信心。

  这是拜仁继2002年1月26日以同样比分负于沙尔克后,7年来在联赛中丢球最多且净失球最多的最惨失利。

此战过后,拜仁排名跌至第4位,沃尔夫斯堡跃居榜首。“显然这是我们一个巨大的挫折,”这是克林斯曼上任以来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而错失登顶机会则让他更加沮丧,但少帅仍然对夺冠充满信心,他说:“我们本可以在今天迈进一大步,但结果却是沃尔夫斯堡完成了目标。现在我们只有忍受这样苦涩的结果。”

  本周三,拜仁将在欧冠挑战巴塞罗那,克林斯曼表示他会带领球队尽快振作。他说:“必须尽快调整好自己,走出这次失利的阴影。然后再和巴塞罗那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