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三轮中超仅收入一分 江苏舜天有意邀请小马回归

  中超联赛3轮过后,舜天1平2负仅拿到1分,这个成绩显然不能令主帅裴恩才满意。尽管舜天在3场比赛中打得轰轰烈烈,但前场缺少一个火力点是一个谁也无法回避的问题。记者昨天获悉,由于戈麦斯球风偏软,裴恩才有意让去年的外援小马回归。

  戈麦斯上轮进球了,但他的能力,老裴心里也很清楚,否则他也不会让进球的戈麦斯只踢半场。戈麦斯球风偏软,而且没有高度,脚下技术也略显粗糙。私底下,俱乐部高层也认为,戈麦斯不适合舜天的打法,“水货不水货,才打了三轮,不太好说,但戈麦斯不太适合舜天目前的打法却是事实,现在中超各队的基本配备都是前场有一个强力中锋,舜天现在边路进攻很多,前场拥有一个能拿球、头球好的中锋显得尤为重要。”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

  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老裴有意让去年的外援小马重新回到舜天,而且正在积极联系之中。去年的联赛,小马的表现给江苏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所以赛季初老裴决定弃用小马,是因为通过录像他发现两个哥伦比亚前锋更好,小马也有他自身的缺点,状态不稳,踢球有时随意性太强。不过,因为埃斯科巴未能如愿来到舜天,替补而来的戈麦斯显然要差了很多。

  对于球队想召回小马,舜天球员也非常开心,“小马能力确实很强,如果前场卡洛斯和小马搭档,舜天保级一点问题也没有。”一位舜天球员告诉记者。

  根据足协的转会细则,联赛间隙期各队可以更换外援,时间在7月份,也就是说,小马要想回来,最早也得到7月份了,按照目前的情况,俱乐部可能考虑增加一名外援,达到5个。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