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李恳请俱乐部缓施杀威棒 蔚山现代更困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如果联赛主场被舜天逼平,国安上下面临很大压力。国安抵达韩国。

  4日下午16时45分,北京国安队搭乘OZ315航班飞往釜山,备战与蔚山现代的亚冠联赛。虽然在上周五与舜天的比赛后,俱乐部高层声称要对球队进行整风,但考虑到亚冠大战当前,主教练李章洙和高层进行了沟通,高层最终决定将举到空中的杀威棒暂缓放下。上周五与舜天的比赛,中信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仕林出现在看台上,这位国安的大老板来现场看球并不多。

但球队并没有给他带来一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大老板也没有到休息室看望球员。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休息室内则大发雷霆,他明确告诉队员们,连续两轮都出现斗志的问题,这是俱乐部与球迷最不能容忍的,既然一些人自身不能做出改变,那就只好由俱乐部来采取措施与手段了。闻听罗宁的一番话之后,队员们都十分清楚,又一轮的整风已经不可避免。

  3日晚23时到4日凌晨,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开会,研究如何解决球队现在存在的精神面貌问题,高层甚至提出了要将个别队员暂时下放预备队的想法。但在4日上午,俱乐部与教练组进行沟通之后,尤其是李章洙在独自提前返回韩国之前,向俱乐部恳请一切先以马上开始的亚冠联赛为重,因为如果这个时候就挥刀整风,即使没有受到处罚的球员也会产生心理负担,这样就会影响到亚冠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客场获得胜利,就很可能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因此,俱乐部在4日上午再次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此事,最后做出决定,听从教练组的建议,整风暂缓。这样,球员们在4日上午返回大井基地之后,原定前往客场的20人并没有做出调整。这20名球员包括参加与舜天比赛的18人之中除了马丁内斯之外的17人,另外3人为乔尔·格里菲斯、朗征、隋东亮。比起上一场前往日本的球员,多了张永海与杨昊,少了杨璞与王珂。

     李章洙提前飞赴韩国,目的是观看蔚山现代客场挑战浦项制铁的比赛。这次是他首次率中超球队回韩国比赛,因此老李本人十分重视。和国安一样,蔚山现代近况不佳,新赛季由于大量主力流失,该队前两轮亚冠输得体无完肤。有意思的是,蔚山现代主帅金镐坤和李章洙是韩国延世大学校友,二人还同时在韩国队中效力过,当时年长5岁的金镐坤是国家队队长。此番国安客场挑战蔚山现代,被外界喻为是一场师兄弟间的较量。根据目前的积分情况,蔚山现代队如果在主场与国安战平也将很难拥有出线的机会;如失利,该队前往国安主场挑战的比赛也已经失去意义。与此同时,北京国安队将在出线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李章洙也深刻意识到目前的有利局面。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他和教练组就目前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且初步拿出了周二比赛的首发阵容,目标是至少打平。特约记者叶远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