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体育周报:次轮乱相初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甲次轮6场比赛仅打入8球,其中竟有半数的比赛互交白卷,如此少的进球创下了近年来中甲开赛的新低。不过,作为中甲“新兵”的辽足并没有让广大球迷失望,虽然对手北京燕捷圣并非中甲强队,但3比1的比分,仍向世人展现出其冲超决心。


  首轮南昌八一大胜浦东中邦队,让外界普遍认为他们是冲超热门。而本轮比赛中,前往蜀地后南昌八一却再次陷入成都不赢球的怪圈,没能延续良好势头。而混迹中甲多年,本赛季也志在冲超的延边队依旧未展现出过人实力,主场被青岛海利丰逼平。

  纵观本轮联赛,各队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此前被外界看好的上海东亚却被南京有有队击败,也未能取得首个客场胜利。而中甲老牌球队安徽九方、青岛海利丰分别对阵实力不俗的球队,最终也未能全取三分。由马良行带得浦东中邦队,尽管赛前造势等都取得不错效果,但足球场上还是要靠脚说话,最终积分只能排在中甲倒数几位。

  次轮中甲结束,没有一支中甲球队创造连胜。有四支球队同积4分排名积分榜前列,他们分别是南昌八一、四川队、北京理工和南京有有,各队分值差距不大,使得今年冲超形势异常混乱。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各队实力太过接近,比如南昌八一和浦东中邦,他们虽拥有不俗的实力,但却有心无力;而上海东亚这支娃娃军,显然对中甲准备不足,最终也败下阵来。

  两轮过后,除开轮空因素,首尾之间13支队伍仅仅分差一场,造成了本赛季中甲的混乱格局。若要出现一支骑绝尘的冲超球队,或许要等到下轮辽足和南昌八一之战后才可见分晓。田淼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