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小心眼“报复”费迪南德 名宿:爵爷也烦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的婚期已经定了,但他的队友鲁尼却不准备参加,原因仅仅是费迪南德夫妻去年6月没有出现在他花费的500万英镑的奢华婚礼上。费迪南德和丽贝卡·艾利斯的婚期定在今年6月28日,这对恋人在一起已经7年了,并生育了两个儿子。
丽贝卡和鲁尼的妻子科琳是太太团中比较相好的两位,但鲁尼明确告诉妻子:“他们没来我们的婚礼,因此我们也不会参加他们的。”一位他们共同的朋友透露:“里奥(费迪南德)的请帖近期就会发出,他知道韦恩(鲁尼)不会参加,但他还是会给韦恩寄上一份,看来他是浪费浪费邮票了。”另外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些费迪南德的婚礼情况:“不会很奢侈,丽贝卡不喜欢成为焦点人物,因此不会有那些奢侈品杂志来拍照片。以她和里奥的品位,婚礼一定会很精彩。”

  除了记恨费迪南德缺席自己的婚礼,鲁尼还被传出和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关系出了裂缝。最先捅出这一消息的是前利物浦后卫劳伦斯:“每个人都知道他(鲁尼)和弗格森不合。”鲁尼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申请红牌出场也被当作证据。弗格森对这则消息反应很激烈:“这完全是毫无根据的。我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谣言,说什么"每个人都知道"但我就不知道。”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里奥 | 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