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怒火焚身” 拜仁主帅:大家回家想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克林斯曼已经受够了,就算一直在媒体面前维持着脸上的笑容,在队里他不得不拉下脸来铁腕治军了。

  星期六1比5惨败沃尔夫斯堡后,所有拜仁球员星期日都到总部塞贝纳大街的训练场集合。克林斯曼毫不留情地进行露天训话,表情之严肃难得一见,“你们每个人都给我回家好好想清楚。
”赛后在更衣室里,克林斯曼已经下令,所有球员都要好好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找出问题所在,这是技战术方面的补救。而训练场上则是在整肃“军纪”。19岁的布雷诺被点名批评,因为他要对本轮比赛中的失球负主要责任。从训练场离开,克林斯曼接受了媒体代表的采访,所说的话让等待头条新闻的记者们眼前一亮,《图片报》认为:“他出任拜仁主帅后从来没有说过这么严厉尖锐的话。”克林斯曼没有像以前一样努力淡化失利的影响,而是把这场惨败上升了一个高度:“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明白,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它关系到拜仁的2009年,关系到拜仁的未来。”所有人都听得出来,克林斯曼的忍耐已经快到极限了,“我已经担了10个月的责任。球员们必须知道,他们也应该是时候拿出点稳定的成绩了。每个人都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这个赛季里,拜仁成绩起起伏伏,两次把克林斯曼逼到下课边缘又以连胜将他拉回来。本轮应该是拜仁重回榜首的大好时机,他们却出人意料的踢出一场7年来最大的失败。难怪德国媒体形容克林斯曼的情绪是“怒火焚身”。从星期一开始,拜仁要全力准备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不知克林斯曼一番敲山震虎的讲话能否让球队凝起那股气,在诺坎普球场踢出不一样的比赛。晓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